若楠

雷文选手,自割腿肉,然而并不好吃

[克兹]微小说之人物描写篇

*字数不符合原要求

*魔改架空,ooc,没有逻辑

  

  ——“人物描写的运用很普遍,人物描写的目的是刻画人物的性格,表现人物的精神面貌,这同时也能更深刻地表达文章的中心。”

  

Adventure (冒险)

    克莱恩扛着象征“死神”权利的雕像,以灵活的走位躲开所有机关,踩着白骨的头颅向阿兹克跑来。他明亮的表情,驱散了父亲“死神”带给阿兹克的阴霾。

  

Angst (焦虑)

    纵使不能再相见,阿兹克仔细叠齐信纸,折好,塞进信封,他也会一直与祂沟通。

    阿兹克把信投进了黑夜女神的意见箱。

  

Crackfic (片段)

    阿兹克的怀里是陪伴他走过时光的珍宝,超越他的学生,懂他的知己,他思想上的孩子……但,不是伴侣。

  

Crime (背德)

    克莱恩的胸腹微微起伏,他陷入了沉睡。阿兹克想摸摸他的脸,但还是收回了悬在半空的手。

  

Crossover (混合同人)

    “很好,莫雷蒂先生。”阿兹克看着那个孩子露出了发自内心的,欣喜的笑容,“格兰芬多,加十分。”

    他没去看那个盾牌,爱学习的孩子总是惹人偏爱。

  

Death (死亡)

    阿兹克在灵界穿梭,寻找克莱恩的痕迹——死亡是另一个开端。

  

Episode Related (剧情透露)

    他没收住力,不小心把海盗打死了——不过没关系,阿兹克看着克莱恩满心满眼都是新的非凡物品——孩子的注意力很容易被转移。

  

Fantasy (幻想)

    每一个克莱恩都心思细腻,阿兹克在三个敏感的爱人之间“疲于奔命”。他承认,贪心不是好事。

  

Fetish (恋物癣)

    金币在喉咙里卡住了,且阿兹克取不出来。他用力撞向椅背,顶压胃部,金币咳了出来。

  

FirstTime (第一次)

    从未被触碰的果实挤入体内,隐秘的愧疚和征服感爬上阿兹克的心头。

  

Fluff (轻松)

    阿兹克的那份甜点,塞上了克莱恩胃里的空虚,克莱恩进食的愉悦,装点了阿兹克的心房。

  

Future Fic (未来)

    克莱恩还是长出了邪异的触手,阿兹克抱着冰凉的残体,轻吻他的额头。

  

Horror (惊栗)

    “戏剧的情节是荒诞的,”阿兹克一边取下克莱恩的粘着草屑的碎牙,擦拭,一边想,“现实比戏剧更加荒诞。”

  

Humor (幽默)

    克莱恩喜欢握着阿兹克的手,对比他们的肤色——“或许,保持现状也不错。”阿兹克放下了美白的念头。

  

Hurt/Comfort (伤害/慰籍)

    阿兹克环着昏睡的克莱恩,年轻的肉体在他的动作下时不时发出无意义的哼声。“害人终害己。”阿兹克没有来由地想到了这句俗语的错误用法。

  

Kinky (变态/怪癖)

    他也喜欢那孩子不熟练的技巧带来的疼痛,他大概是无药可救了。

  

Parody (仿效)

    阿兹克将要走下月台,又忍不住回头,朝望向他的克莱恩喊到:“我走了,到那边来信!”

  

Poetry (诗歌/韵文)

    你摔进金色的尘土,我埋入灰色的薄霾。

  

Romance (浪漫)

    但,克莱恩的笑比春华更灿烂,情比夏果更满盛,信比秋风更怡人,行比冬阳更馨暖。阿兹克觉得,只是帮点小忙,不成问题。

  

Sci-Fi (科幻)

    骨架形态的机器人突然停止了运行,阿兹克护着窜到身后的克莱恩,头一次感到高耗能是优点。

  

Smut (情/色)  

    奶油填满被阔开一个小口的丰润果实,阿兹克抿开奶香、果味与纤维,看着小口品味甜点的克莱恩,开始反思自己是不是过多地沉浸于意淫。

  

Spritual (心灵)

    克莱恩吃痛时会咬上他的胸、肩,或是其他什么地方,阿兹克不喜欢受伤的感觉,可一想到自己在做什么,又觉得这是恰到好处的情趣。

  

Suspense (悬念)

    无论多么精妙的布局都有破绽,阿兹克小心地尾随死而复生的克莱恩,他会保护他的学生,也会为他的学生报仇。

  

Time Trave! (时空旅行)

   所以说,年轻的时候也不要太放纵。阿兹克看着克莱恩与自己过去的一位妃子攀谈,嘴角不受控制地抽搐。

  

Tragedy (悲剧)

    阿兹克害怕改变,他喜欢保持现状,但往往现实不能如他所愿。

  

Gary Stu (大众情人(男性)

    阿兹克有时候也会感到困惑,自己所爱上的,究竟是什么。

  

Mary Sue (大众情人(女性)

    阿兹克越来越频繁地求欢,他想要一个像“她”的孩子。

  

AU (Alternate 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)

    有好事者在传他们的闲话,但流言很快就平息了——阿兹克选择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。

  

OOC (Out of Character,角色个性偏差)

    “欲望和逻辑不是反义词,”阿兹克拂去脸上破碎的梨形器官,看着克莱恩尴尬地捏着被拽下来的,阿兹克自己的睾丸,“但多数在一条线的两端。”

  

OFC (Original Female Character,原创女性角色)

    克莱恩被卷毛狒狒怪异的嚎叫吸引了,阿兹克猜测他们在讨论他所无法触及的地方——他们的“故乡”。

  

OMC (Original Male Character,原创男性角色)

    克莱恩似乎被他的举动吓到了,阿兹克决定多多带他去见识一下真实的非凡世界——他已经在克制了。

  

UST (Unresolved Sexual Tension,未解决情欲)

    他最后只亲了亲学生的双颊,看着他不知所措的表情,热烈的冲动在四肢散开。

  

PWP (Plot, What Plot?无剧情。在此狭义为"上/床")

    克莱恩向后躲去,又颤抖着强迫自己贴过来,阿兹克揉开他僵硬的四肢,只觉得这样的孩子可爱极了。

  

RPS (Real Person Slash,真人同人)

    阿兹克觉得自己今天发挥得不是很好,他一边翻动厚厚的教案一边反思,他不该让学生在私心里得出的过高评价束缚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一棒@Flover_维尔 

  下一棒@赫尔墨斯 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混更与偷懒之作,这两篇也许也会成为黑历史吧(笑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