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楠

雷文选手,自割腿肉,然而并不好吃

[安德森梦男]异域风俗郎评鉴问卷

*群友点梗,肉体上无差,我流角色乱舞,清汤

*架空魔改,ooc,没有逻辑,为嫖而嫖


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“下回见,美人!”安德森露出了自认为帅气逼人的微笑,朝凯恩斯眨了眨眼睛,和格尔曼一前一后出了公寓。

    “狗屎,你为什么要说那句话啊?”达尼兹偷偷瞟了一眼在身后尾随的怪人,头从格尔曼身前探过去,向安德森抱怨道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看我马上解决他。”安德森顺手揉乱达尼兹焦黄色的头发,直视着他的眼刀,偏过头躲开格尔曼奇怪的眼神,对着身后高喊,“你爱上我了!”

    凯恩斯盯着安德森,看起来完全无视了其他人,边点头,边快步跟过来,牵起安德森的右手,发出了闷闷的一声:“嗯。”

    饶是安德森这样直白的家伙,也没被这样的闷脾气打过直球。他盯着这个面目清秀的男人,在达尼兹大声的“他果然很可疑”,和格尔曼摸上枪柄的动作里,一如既往地嘴巴快过大脑:“你当真了?”

    “我本来就喜欢你。”他这么说着,一边从后腰包掏出一个布袋,敞开的口子里露出果冻状的深红物体,他把它递给安德森。格尔曼定睛一看,好家伙,全是“红祭司”途径的非凡特性。

    在达尼兹仿佛看见船长被求婚一样的尖叫里,格尔曼感慨连安德森都有人喜欢。而安德森,他不负众望地用看白痴的眼神扫过凯恩斯的脸,道:“是教会的家伙叫你来的?”

    凯恩斯摇摇头,把那一袋非凡特性硬塞给安德森:“我自己来的,收下吧。”

    安德森把袋口扎拢,把袋子塞回了凯恩斯的腰包。凯恩斯盯着安德森动作,说道:“我下次会送你更喜欢的。”

   “我不需要学弟的施舍,”安德森瞥了他一眼,把腰包转到凯恩斯身前,“出门在外小心点。”

   “嗯。”凯恩斯的表情说不出是欣喜还是失落,总之他又放慢了脚步,跟在格尔曼一行后面,说不出他是否听懂了安德森难得委婉的拒绝。当然,达尼兹认为他只是在懂装不懂,而安德森一如往常,回避了情感问题。

    后来,在凯恩斯坚持不懈地尾随之下,达尼兹有了一个分担内务的帮手,格尔曼多了一位厨艺尚可的伙伴,安德森得到了一个黏人的情人,凯恩斯终于得偿所愿。

    除了安德森隐隐作痛的屁股,大家都比较满意。




不明白有啥好屏的

神秘数字7566166

—————

群友oc,凯恩斯·布莱克追梦中情人的方式:

尝试→问卷调查→失败→尝试→……→问卷调查→成功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