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楠

雷文选手,自割腿肉,然而并不好吃

[与“我”相拥24H1:12AM][水仙克]Another

*魔改原著,ooc,没有逻辑

  

    ——简而言之是克莱恩每升序一次,就“有丝分裂”出一个自己,“自己”同时只能存在两个,数量一旦超过就会强行融合的怪设定。


    克莱恩是在查尼斯门后喝下的“小丑”魔药,他的精神被抽离了出去,变成一根根细针,融入一滴滴魔药,刺入了一个个细胞,一个个细胞又就此分裂,从他身上长出一层肉皮,逐渐化为人形,随着躯体越立体,连接的地方越少,最后长成了另一个“克莱恩”,那一点皮屑像脐带一样连在克莱恩肚脐上,轻轻一扯,另一个“他”与自己的纽带就崩裂开来,碎了一手——这一次,他又“分裂”了!

    “这样下去,我早晚会成为查尼斯门后的常住人口。”克莱恩戳了戳那外表与自己相同,还没完全清醒的“有机娃娃”。那个“克莱恩”的脸被手指戳凹了下去,褐色的眼睛在刺激下睁开,出生后的第一句就是:“我艹,变态!”

    克莱恩看着这个“自己”,哭笑不得,不过好歹有了第一次的经验,他非常清楚怎么安抚“自己”。克莱恩脱下自己的外套,扔到那个光溜溜的人身上,背过身去。那个“克莱恩”含糊地道了一声谢,手忙脚乱地围住了关键的部位,盯着因布料摩擦声消失而转回来的克莱恩的裆部。

    克莱恩心里想着,“我有这样奇怪的癖好吗”,嘴上说的是:“我可没多余的裤子分给你。”

    那个“克莱恩”愣了一下,想必是没想到自己会对“自己”如此冷酷无情,他坐在硬木椅上,让外套下摆盖住更多皮肤,臀部因为冰凉的触感而无意识地挪了一下,盯着克莱恩的眼睛说:“你的不就是我的?”

    “可是,”克莱恩吸了一口气,刚普升完的恍惚和欣喜感,在“自己”的打岔之下,完全消散,随之而来的是对穿越前父母的敬佩——“我”真的好会顶嘴——“我才是本体。”

    “咚、咚、咚”,门外好似有一个得了侏儒症的巨人在敲门,血水从门缝下漫了过来,恐怖的气氛打断了他们无声的争执。

    “救命啊!你有什么呼救的办法没有?”新分裂出的“克莱恩”,像是被踩到尾巴一样弹了起来,扑到克莱恩,高声大喊。

    “有我早就用了!”克莱恩拥着“克莱恩”惊呼,完全没在意对方光着腚,甩着不该露的部位贴在自己身上,还试图往他身后挤。

    敲门声越来越响,仿佛有人拿着个西瓜往门上碾。克莱恩抄起桌面上的煤油灯,“克莱恩”抢夺无果转而改变目标举起了硬木椅。他们把桌子踢到门口抵住门板,齐齐靠在离门最远的角落贴着墙摆出防卫姿势,还有空一同感慨查尼斯门后的单人间门板质量真好。

    门外传来什么破碎的声音,红色的血水,黄色的脂肪,暗红的内脏,苍白的骨片,在沾满灰尘和鲜血的肌肉的蠕动下从门缝钻了进来。

    克莱恩和“克莱恩”齐声发出一句国骂,对视一眼,克莱恩在墙上敲碎了煤油灯玻璃,“克莱恩”仅有心理安慰作用地在墙上磨了磨椅子腿,他们兵分两路,一起对门口的烂肉进攻,打算找准时机,从门口突破。

    可,克莱恩一接近那坨怪物,它就像铁屑遇见磁铁一样炸出了血肉模拟的尖刺,一根根扎向克莱恩。“克莱恩”被这超出一般失控场景的现象惊到了,他鼓起勇气,大喝一声,一椅子砸向烂肉。烂肉就像普通肉酱一样炸开,克莱恩又发出惊恐的声音,快步后撤,眼睁睁看着克莱恩被越来越多的“怪物”包裹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‘我’就要死了?”新的“克莱恩”感到了不可思议。说实话,在他的记忆里,要不是自己没穿衣服,他绝对会认为自己是原本的“自己”。如果原本的自己消失了,那么之后的“克莱恩”,是自己,还是那个被关押观察的“克莱恩”?

    好在命运并没有开这个残酷的玩笑,克莱恩的皮肤像是突然有了消化功能,分泌出透明的“消化液”。胶质般的透明的浆液包裹着肉块,胃袋般蠕动着,越来越小,最后变成一层薄薄的,覆盖在克莱恩身上的保护膜。

    “呕。”,“克莱恩”听见自己发出干呕的声音,他其实应该赶紧逃跑——这个“自己”明显不对劲,为了避免被“吞吃”,他还是快跑为妙。

    但是那个“自己”露出了几秒茫然的表情之后,迅速恢复了镇定的样子,还有闲心拍拍自己肩膀说:“要不要我叫队长给你安排个好房间?”



上一棒 @木架上的人偶 

下一棒 @序列 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