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楠

雷文选手,自割腿肉,然而并不好吃

[恶搞]阿兹克和克莱恩的河神篇

 *发现羽蛇的原型,可能是有“玉米供应商”的美称的“羽蛇神”,遂即兴创作

*魔改架空,ooc,没有逻辑


   某天克莱恩和阿兹克一起散步,一个浪头打过来,趁他们不注意,把阿兹克卷进了水里。一头毛茸茸的,好似加长版带须玉米的巨蛇从水里探出头来,圆溜溜的眼睛叫克莱恩莫名想到了阿兹克先生。巨蛇开口,发出庄严的童声:“年轻的神明啊,你掉的是这只糯玉米吗?”

    克莱恩看了看巨蛇尾巴尖托起的半人半蛇的神话生物,是袒胸露乳,带着金鸟头冠,披着黑袍,上面用金线纹着玉米,怀里抱着品种古老的糯玉米的“死亡执行官”。

    祂淡漠地望着克莱恩,掷来手腕粗的“凶器”。克莱恩以“小丑”的平衡力和灵活性接住了,是一只烤熟的糯玉米,散发着清甜的香气。克莱恩忍不住啃了一口,口感软糯,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废牙,有甘甜的回味,像故乡的味道,只诱人再来一口。克莱恩顺从心意,不一会就把它啃了个大半,听见满意的“哼”声。抬眼一看,“死政”摇动蛇尾,摆出一个新姿势,淡黄色的羽翅半拢,隐隐约约能看见漂亮的肌肉线条。

    “克莱恩?”

     阿兹克先生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,只见穿着黑色鲁恩正装,白衬衫的扣子扣到最高,怀里抱着一袋散发着烤熟的玉米味的棕色纸袋的,霍伊大学历史教员版阿兹克先生,朝着克莱恩,踏着翻滚的水波,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对面的阿兹克,笑着递过纸袋,道:“要来一根吗?”

    虽然克莱恩不吃来历不明的东西,但他现在还很饿,何况给他甜玉米的是阿兹克先生。他着魔般取出一只玉米,比糯玉米的颜色更鲜艳,色泽更诱人,玉米粒没那么饱满,但汁水更足。克莱恩三两口解决完一根,才感到刚刚吃的糯玉米有些干,容易口渴,他迫不及待地想再来一只甜玉米润润嗓子。阿兹克适时端出一杯玉米汁,塞给他:“慢慢吃,还有很多。”

    克莱恩刚喝到一半,巨蛇操着祂的奶味调子发问,惊得克莱恩呛了一口:“你掉的是哪一只玉米?”

    “我掉了原来的阿兹克先生。”克莱恩咳了几声,又喝了一口疑似故乡K记出品的甜玉米汁润润嗓子,教员阿兹克担心地轻拍他的后背,一缕头发随着他的动作滑到脸颊,露出耳后细小的黑痣。

    巨蛇点了点头,带翅膀的羽蛇保留着上半个人形,拍打翅膀腾空而起。油乎乎的羽毛在空中飘浮着,落到克莱恩脚边,一眨眼羽毛变成了“死政”阿兹克,他依旧保持着面无表情的样子,把剩下的糯玉米往克莱恩怀里塞。

    “为了奖励你。”巨蛇尾巴一甩,越缩越小,不自然的潮水平息了,一个上半身穿着鲁恩样式的男童款小正装,下半身是毛茸茸的粗尾巴,黑发褐瞳,五官柔和,看样子像是只有人类的七八岁男童大小的,幼年版阿兹克先生蛇尾摆动,爬上水岸。他捧着一袋爆米花,递给克莱恩,小声说:“糯玉米、甜玉米,还有爆米花,都是你的。”

    在小阿兹克期待的眼神里,克莱恩往嘴里塞了一把带着黄油香味的,嘎嘣嘎嘣脆的爆米花,听到一个叫他只能扯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的问题:“你更喜欢糯玉米、甜玉米,还是爆米花用玉米?”

  



——————

爆米花版ooc得厉害(闭目)

没到活动的字数标准,拿来混更 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